Friday, May 2, 2008

水里

迷上冲凉的时刻
坐在地上
在莲蓬头下
任水从头上淋到脚趾
我知道这很浪费水源
但最近天气热得可怜
可以的话
我会选择在站在雨中
这是我唯一不需要顾虑的时候
我可以放纵的哭
任由水把我脸上的泪水冲走
在水里,
我的忧郁变得更加的浓密
在水里,
你看不见我的泪
唯有自己清楚
到底脸上的水是自来水或是泪水

我独自在大海里划着船
我并不是失去方向
我只是等待着
我知道我的目的地
我战战兢兢的划着船只
划着。。。等着。。。
我害怕我会失去中心掉进大海里
我害怕大海会将我吞噬
但,也好
至少泪水与海水都是咸的
唯一不同就是
海水没有我眼泪的苦

我渴望我是一条鱼
可以放纵的畅游整片海洋
即使失落的时候
也有大海的拥抱
大海陪我一起哭泣
也将我脸上的泪拭去
而你也不会看见哭泣的我
我会在沉默里哭泣
也会在沉默里死去
大海不会视而不见
它会让我听见海浪声
让我知道它一直陪在我身边

No comments: